xihuanni爱

第一次写文 不熟悉 多指教💓希望有天真的你好多指教

      2022年第59届金马奖如约在台北举行,主持人依旧是两位老搭档蔡康永和小s,说来也是有趣,那位曾经说过希望当一位优秀的导演甚至制片人的男人已经成为了一个在今年拿奖拿到手软的最佳导演了,旁边坐的黄渤,徐静蕾,王家卫……等等一众老前辈也更是对这位少年称赞不穷,此次凭借电影《黑白》入围来参加台湾金马奖对于白敬亭而言真的是很激动也很感谢自己能够入选,对于白敬亭从演员慢慢转型到导演这一个位置,作为好朋友的何老师也给予过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少年很是紧张,昨天到了之后本来想打电话和她说一声,但是想着她可能比自己还激动就只发了个微信说自己平安到达了。
   昨天收到短信的吴映洁早就睡不着了,明天是他参加金马奖的重要日子,而自己明天也得去宣传自己的新专辑《紫色》,仔细想想她和白敬亭从16年初见到现在居然也有六年时间了,一开始吴映洁觉得对方只是一个奶油小生,而自己那时候只是把他当弟弟看待,而后吴映洁发现自己这个想法太可怕了,什么小绵羊明明就是一头狼好吗,因为本身性格就很自来熟也比较胆大,马上就和白敬亭成为了好朋友,加上两人年龄差距不大又有共同兴趣爱好便也很聊的来,在一起是17年第二季节目快收官的时候,两人一直属于地下恋情,为了白敬亭的未来吴映洁曾经无数次制止了白敬亭想马上公开的念头,也许是老前辈所以吴映洁知道一旦公开恋情对两人会有什么压力,今年吴映洁33岁,白敬亭29岁,粉丝也在一直催白敬亭感觉给他们找一个女朋友,而两人今年也明显按捺不住了,时不时的8碰同款,po旧照,各种发糖虽然这些在粉丝眼里看来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而对于两家的cp粉来说早就不淡定了,cp圈内:a(我说他俩什么情况,最近碰瓷啊)b(不清楚,巧合上线吧)c(我们不要磕这种硬糖啦,正主哪有那么闲呐,我们静等吧)两人也是很奇妙的说,“我们的糖硬吗,要不是每次把我们扒的一点都不剩,早就想公开了”。
       台北小巨蛋内接下来即将宣布第5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导演奖的获得者以及获奖作品,场馆内的气氛紧张到了高潮,今年电影的进步超乎想象,很多作品都是评价很好,但是今年最受注明的应该还是导演白敬亭的作品《黑白》,此前凭借《黑白》已经夺得了华表奖,金像奖,百花奖,金鸡奖的最佳导演奖,如果今天再拿奖白敬亭将是历史上最年轻大满贯得主。
      结束宣传,吴映洁回到家马上打开电视,气喘吁吁“还好还好,还没错过”,电视里传来主持人s姐的声音,下面让我们由请开奖嘉宾,第54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文淇以及第53届金马奖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最佳导演的冯小刚导演,今天我们俩来开奖说来也很有趣,我旁边的是14岁就拿到金马最佳配角的文淇,文淇说,谢谢冯导,今天得知是我和冯导开奖的时候我真的特别开心,今天我们来颁奖的是最佳导演奖,两人说到,我宣布第59届金马奖最佳导演奖的获得者是——白敬亭《黑白》,电视面前的女人抱着旁边的阿仙哭了起来,他做到了,我就知道他是我最厉害的白白。
     座位上的白敬亭听到自己的名字后一脸惊讶,激动的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了,“首先谢谢主办方以及喜欢我电影的每一位观众朋友们,也谢谢我们剧组每一位主演谢谢你们,还有在幕后付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当然我还有最感谢我生命中的三个人,首先是我的爸妈,谢谢他们常常鼓励我,培养我的兴趣爱好,我想说你们的儿子做到了,还有一个人我要特别感谢,她在我无助黑暗想放弃我这个梦想的时候一直陪伴在我左右,她教会了我许多,在这里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我要结婚了”顿时台上台下炸开了锅,蔡康永对小s说“这是什么情况,我们今年颁奖收视率肯定第一了”台下媒体也是很惊讶艺人自爆结婚还没公开女朋友的也是很少了。
     其实这次公开白敬亭是和团队经纪人商量很久之后决定公开的,这么久了她不小了,他也成熟了,该给她交代该娶她回家了,不过公开是瞒着吴映洁的,电视前的鬼顿时呆着了,问着阿仙“阿仙,他刚刚说什么,我是听错了还是我在做梦,”她明显不相信,热搜瞬间炸弹爆炸微博热搜39名 白敬亭公开婚讯点开,评论全是,我们白哥什么时候谈的恋爱,他是和鞋谈的吗,如果真的有了就祝福呗,毕竟也老大不小了。
    第二天早晨白敬亭和吴映洁商量后在8:11发了一条微博,白敬亭:你好,白太太,多指教。配图两人牵手照和戒指以及结婚证,吴映洁转发:你好,白先生,多指教。让原本就是热搜第一二的白敬亭公开婚讯直接爆掉,服务器也直接卡住,热搜也直接变成吴映洁白敬亭结婚,白敬亭公开婚讯,魄魄的日常,明星大侦探,魄魄cp,cp成真……
    好友魏大勋在白敬亭微博地下留言,这么久了你俩封口费什么时候结一下😏,白敬亭回复,你到时候准备好份子钱,粉色纷纷留言,大勋原来你早就知道。何老师:小白,不错吗,终于娶鬼鬼回家了,记得请客啊。回复:谢谢何老师,必须的。 王鸥:小白恭喜你,好好对我们家鬼鬼。回复:谢谢鸥姐,绝对的 。王嘉尔:白哥,恭喜你。回复:hey bro
   而在魄魄的日常超话中也是炸了,天啦真相是真,原来我们等待是值得的。
  接着白敬亭后援会发了一条微博:以后我们也多指教。鬼鬼吴映洁后援会转发评论:一家人,多指教。
      (文章纯属娱乐,禁止出圈上身正主,圈地自萌。)

评论(2)

热度(46)